亞利桑那郵寄選票缺乏驗證 共和黨人再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6 日訊】週三,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表示,已經向法院提出請求,要求審查郵寄選票上的簽名,並表示將就選舉結果是否有效繼續上訴法庭。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沃德在每日選情更新中表示,已經在週二向法庭提出請求,要求檢查郵寄選票的有效性。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 Kelli Ward:「我們已經提出請求,提前做一些調查,驗證簽名是否有效,檢查那些重複的選票,確保我們選舉的公正性。」

事實上,根據選民誠信項目的調查,亞利桑那州有44%的選民,在沒有要求郵寄選票的情況下,收到了郵寄選票,而這種肆意發放郵寄選票的行為已經違反州法。

此外,共和黨人也對郵寄選票的可靠性提出質疑。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 Kelli Ward:「到投票站投票,你需要出示身分證件,然而郵寄選票,只需要在信封上簽個名就行了,我覺得很不靠譜,其他選舉人也不覺得,這種認證會有效。」

沃德還特別指出,亞利桑那州一些傳統保守區,選舉結果竟然支持拜登,很可能是選票被做了手腳。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 Kelli Ward:「那裡有許多選票被重新修改過,這是很奇怪的事,這些選票全部或大部分,都投給拜登了,這很可疑,因為這個地區是保守派的,在亞利桑那是非常有名的挺川地區。」

目前,亞利桑那州的選舉結果已經陸續被確認,共和黨人表示,將根據法規,在11月30日確認選舉結果之後,提出更多法律訴訟。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