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45億年隕石砸破屋頂 印尼男子變大富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7 日訊】印尼北蘇門答臘省(North Sumatra)一名男子在家中工作時,突然有一塊估計有45億年歷史的罕見隕石從天而降,砸破了他家的屋頂。這形同稀世珍寶的隕石讓他一夕致富,可以提早退休。

這塊足球般大小、重2.2公斤的隕石在今年8月初砸破了胡塔加隆(Josua Hutagalung)家的屋頂,並將花園裡的泥地撞出一個15公分深的洞。

當時,胡塔加隆感覺整幢房屋發生震動,好像大樹倒下一般。由於隕石實在太燙,無法直接撿起來,所以他們用鋤頭把它挖出來,帶進屋裡。

隕石從天而降的消息,立即引來了收藏家的關注。隕石專家最後以以140萬英鎊,相當於新台幣5,470萬元的價格將它買下。

專家指出,這塊有45億年歷史的CM型碳質球粒隕石極為罕見。

胡塔加隆以製作棺木維生。這顆從天而降的隕石讓他一夕致富。他說,他會把賣隕石的部分所得捐出來為地方興建教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