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3分鐘表演20個魔術 英男創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7 日訊】在水中也能變魔術嗎?英國一名男子不但在水中表演魔術,而且在短短的3分鐘裡,表演了20個魔術,他因此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

這個名叫馬丁(Martin Rees)的魔術師,今年10月在白金漢郡(Buckinghamshire)打破了先前3分鐘7個魔術的紀錄。為了打破這項紀錄,馬丁花了幾年的時間準備。

金氏世界紀錄官網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馬丁當時刷新紀錄的畫面。馬丁表示,魔術師是依賴雙手移動得比眼睛看到得快 來表演魔術的,而在水中表演魔術,因為水會減緩任何運動,甚至他在水中使用的道具也與平時表現得不同。

因此,他花了很多時間克服這些困難。他說,自己嘗試打破這項紀錄的第一個動機,是為了克服他對水的恐懼,因為他以前曾經有過差點溺斃的經驗。

第二個原因是,他與慈善機構合作,希望為醫院裡的病童與家屬提供歡樂。他很高興這項活動促使他挑戰自我,並完成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