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拜登團隊至少3成員來自ASG 與中共關聯密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7 日訊】自稱當選美國總統的拜登,正在籌組所謂國家權力團隊,不過,有美國媒體曝光,拜登國務院過渡審查團隊,公布的官員中,至少有3位來自ASG集團,而這個集被爆與中共關係十分密切。

美國媒體(國家脈動)曝光,拜登籌組的國務院過渡審查團隊中,至少有3位官員來自ASG集團(ALBRIGHT STONEBRIDGE GROUP,ASG),文章指出,這個ASG集團等同中共,集團目的是要幫助想進入中國市場的美國公司,符合中共的商業指令,並且遵守中共規則,不僅與中共合作,還協助把美國工作外包給中國。

格林菲爾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2020.11.24):「我很謙虛以及榮幸,對於你給予的信任,成為你的團隊中一員,以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身分。」

而這一次拜登挑選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格林菲爾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不僅是拜登國務院過渡審查團隊負責人,也是ASG的高級副總裁。另外,ASG副總裁古哈(Sumona Guha),以及高級資深顧問雅各布森(Roberta S. Jacobson)也都是審查團隊成員。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2020.11.24):「國務卿,我提名布林肯。」

另外,被拜登指定為國務卿的布林肯(Antony Blinken),日前有團體(國家法律與政策中心,NLPC)指控,他在擔任賓州大學拜登外交中心執行董事期間,曾獲得匿名中國捐款人捐款,金額高達2,230萬美元,雖然聯邦政府資料沒有紀錄顯示,不過在拜登中心成立後,賓州大學接獲來自中國的捐款大增,但拜登過渡團隊還是否認,並說拜登中心成立以來,只收過3筆不知名捐款,總金額只有1,100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