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將軍公開信:願不再有人遭詆毀 國家不能被脅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7 日訊】川普在感恩節前,宣布赦免前國安顧問弗林,白宮聲明指出,弗林不應該被起訴,司法部受尊重的專家也支持這一結論。弗林的律師鮑爾,也曾指責聯邦調查局,誘捕了弗林。弗林26日也發表一封給美國人民的公開信。

弗林將軍26日在給美國人的聲明中談到:感謝上帝的恩典、家人朋友的祈禱,以及無所畏懼的律師鮑爾。

弗林將軍寫道:「不應該有任何家庭或個人,像我的家人與我一樣,被如此惡毒地針對、惡意詆毀、污衊和威脅。你、你所愛的人、川普總統、第一夫人以及川普的孩子們都不應該被如此對待。今天,請和我站在一起,放棄這種背信棄義的行為,它給我們的國家帶來了負擔。請一起在這片土地上,齊聲宣布:我們將永遠不允許國家公民的權利被顛覆、被削弱、被占有,不允許任何人挾持我們的國家、或對一個正當當選的總統,或者未來的美國總統進行政變。」

 

特別檢察官 穆勒(Robert Mueller)發起「通俄門」調查,上個月被證實川普及其團隊完全無辜。事實上弗林在特赦前已經脫罪,但地方法官一直不肯遵守司法部指示,撤銷對弗林的控訴。

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 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 )週四推文強調,「弗林將軍不是俄羅斯間諜,而是出於政治動機,進行調查和起訴的受害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陳思齊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