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移民台灣1個半月」搭檔KID.宋柏緯錄實境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娛樂消息,為了新實境節目,日前抵台的香港影帝黃秋生,近日剛結束14天隔離,今天(27日),與藝人KID林柏昇、宋柏緯,一同出席實境節目開鏡記者會,黃秋生透露,除了拍攝的1個半月,將再繼續多留1個月。

白色襯衫、深色圍裙,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台灣藝人KID林柏昇、宋柏緯,三個人一起站在餐車前,擺起動作來,架式十足,剛結束14天隔離的黃秋生,這次受邀來台,與KID、宋柏緯,一同錄製新的實境節目,這也是三人的初次合作。

香港影帝 黃秋生V.S.藝人 林柏昇:「開場的時候,大概三個人,尷尬了大概一個小時,有一個小時嗎,差不多,沒有,兩分鐘以後就聊得很好了。我覺得沒有默契更好看,真的真的我也是這麼想,反正我們應該也不用怕,因為他已經答應大家說,不會有人肉叉燒包這道菜。」

黃秋生這次來台,為了新節目,一待就是一個半月,今年五月的時候,他才透露有意入籍台灣,這次來台是否有所準備?

香港影帝 黃秋生:「有工作的地方,我就去,工作多了就留下來,很自然,起碼這個暫時一個半月,我是移民過來的。」

為節目來台long stay,除了拍攝1個半月,黃秋生將再繼續多留1個月,至於有沒有物色台灣的房子?黃秋生則說沒有錢。而這次接下節目的原因,他也透露,來台灣很多次,但幾乎都在台北,這個節目,是一個認識台灣,很好的機會。KID也說,會帶黃秋生到自己的家鄉花蓮看海、走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