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DA首批准家用快篩 30 分鐘知道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8 日訊】面對中共病毒第二波疫情來襲,美國許多專家擔憂,感恩節假期將再度引發感染高峰,美國食藥局(FDA)17 日首度為 Lucira Health 推出的家用新冠肺炎快篩組提供緊急授權,希望能協助控制疫情。

據美國 FDA 的聲明,獲得緊急授權的 Lucira 多合一新冠肺炎快篩組)包含在家中進行病毒檢測的一切工具,適合 14 歲以上的任何人使用。

與在篩檢站進行的步驟類似,用棉棒從鼻子內收集樣本,再放入含特殊溶液的小瓶罐中旋轉,接著再將小瓶放入測試裝置中,30 分鐘內便可透過燈號確認結果。

儘管家用快篩相當方便,但這項工具仍需透過醫師處方箋才能申請,開出快篩處方箋的醫師必須將結果回報給公衛部門,來幫助地方當局更好評估當地傳播的情況。預估 2021 年春季,將可提供給全美各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