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義大利製造!台機車大廠瞄準歐洲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光陽首度在台灣舉辦「國際新車發表會」,發表5款新車,其中的大型電動重機將首次登陸歐洲規劃生產基地,讓台灣品牌在義大利製造,瞄準歐洲市場,董事長柯勝?也特別看好,品牌明年在海外市場的發展。

光陽董事長 柯勝?:「為了將來RevoNEX的量產上市,將首次登入歐洲規畫生產基地,讓RevoNEX成為光陽第一台,以台灣品牌、義大利製造行銷全球的,新世代大型電動重機。」

因為疫情影響,台灣機車大廠光陽首次在台灣舉行「國際新車發表會」,發表紅、黃、白牌以及2款電動機車,其中的電動重機RevoNEX將會以歐洲為主要銷售市場,董事長柯勝?表示,未來10年電動車一定會取代燃油車,公司也希望在這裡史轉折點扮演關鍵角色,積極推動電動車的發展。

光陽董事長 柯勝?:「以電動車的生產基地來說,靠近你的市場是一個滿重要的考量。我們如果是在台灣設廠,我們幾乎可以去想像,九成以上它的運輸都是很麻煩的,那可是如果我們是設在歐洲的話,那我們對於整個歐盟其實都可以用路上運輸。」

解決充電式的車載電池運輸問題,將台灣品牌推向國際電動車市場,而另一邊,中華eMOVING則是在發表會同一天,宣布加入Gogoro主導的PBGM換電聯盟,並預計在明年第四季推出新款的換電式電動機車,另外,對於明年車市,柯勝?則是樂觀看待。

光陽董事長 柯勝?:「以目前的情勢來看,我覺得明年跟今年相比,都是會成長的,那國內的話今年可能有一波因為補助減少而搶購的這個熱潮,所以明年國內市場可能會是比較偏持平,但是海外的話、因為我們有很多全新的機種推出,所以我覺得我們明年在海外的市場會,會成長、大幅度的成長。」

柯勝?表示,目前國內的車廠其實都處在產能不足的狀態,可能要到明年第一季才會有所改善,光陽目前也積極與印度、東南亞的合作夥伴合作,拓展當地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