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謝師恩 明真相讀者一人勸退千人三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8 日訊】感恩節之際,香港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獻上感恩與祝福。

星期四是感恩節,在香港各地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表示感恩。

香港大法弟子:「香港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紅磡真相點法輪功學員 小王:「非常感恩師父在末劫時期,能夠把這個高德大法傳給我們。以前我沒有學法輪功之前身體很不好,也有很多執著心。學了大法之後,知道這個做人的真諦,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裡面,我們能夠看清正邪,分清是非,非常感謝師父的救度。」

堅持在景點派報十多年的法輪功學員小王透露,一位香港讀者明白真相後,將真相報紙傳到大陸老家,先後幫助近千名大陸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紅磡真相點法輪功學員 小王:「他每次看完報紙都和我說,都拿去大陸,給他們那邊的鎮、村裡面人看。後來我和他講,他們明白真相,你不如叫他們退黨,現在他知道了,就和他們說了。現在他每次來,都會拿20幾個、30幾個名單來退黨,全都是真名實姓。已經起碼拿來40多條,每條都有20幾人,他也幫助做了很多大德的事情。」

雖然中共強行實施港版國安法,香港充斥白色恐怖,但法輪功學員強調不會退縮,仍會一如既往堅持向民眾講真相。

紅磡真相點法輪功學員 鄭小姐:「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會堅持在紅磡車站向世人講清真相,讓人們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 梁珍、陳弘銘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