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席捲香港富豪圈 「富豪餐廳」多人確診

11月28日,香港最出名的「富豪餐廳」米其林三星義大利餐廳「8½Otto eMezzo BOMBANA」有一名廚師及接待員確診,已暫停營業。(圖片翻攝自該餐廳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9 日訊】香港第四波疫情飆升,今天單日新增115起中共病毒確診病例,創下近4個月以來新高。值得關注的是,疫情已經在香港富豪圈造成衝擊,繼闊太名媛的「跳舞群組」、「富豪麻將圈」爆出疫情後,一家著名的「富豪餐廳」28日也有多人確診。

11月28日,香港當局公告新增84個確診病例。其中香港最出名的「富豪餐廳」米其林三星義大利餐廳「8½Otto eMezzo BOMBANA」有一名廚師及接待員確診,已暫停營業。

確診的廚師只有24歲,餐廳方面表示,這名廚師大多數時間是做後勤工作,很少會接觸到客人。而餐廳主廚Umberto Bombana已通過檢測,暫時在家中隔離。

餐廳全部員工都進行了檢測,另有5人檢測呈陰性,需要複檢。包括1清潔女工、另1名廚師及3名接待職員。

這家「富豪餐廳」餐廳接待的客人大多是香港富豪名流或娛樂圈名人,餐廳爆出疫情對香港上流社會造成不小衝擊。

餐廳方面表示,餐廳已經做足了消毒等各項防疫措施,員工早晚量體溫4次,但病毒仍「防不勝防」。

近期,中共病毒疫情在香港富豪圈快速擴散,許多闊太名媛參與的「跳舞群組」出現群聚感染。29日,港府公布該群組又有62人感染,累計已有479個確診病例。

這個「跳舞群組」首宗確診案例是75歲的香港女富商吳汪靜宜,隨後,與該群組會員有來往的香港富豪林建岳前妻、香港女星謝玲玲也被確診,更疑似將疫情擴散至「富豪麻將圈」。

傳聞謝玲玲在「富豪麻將圈」裡幾名交往甚密的豪門闊太已有人被傳染,包括遠東發展主席兼行政總裁邱達昌的太太吳惠平、合和實業主席胡應湘的太太胡郭秀萍、高盛(亞洲)私人財富管理業務董事總經理顧浩明,但消息尚未得到證實。

今年3月,香港女富豪周巧兒也曾感染中共病毒,她的哥哥和佣人都被傳染。目前,疫情在香港富豪圈持續蔓延,令香港豪門人人自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