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茶會 中華電前董座肯定:信守真實報導原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9 日訊】帶您看到,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接續在全台舉辦聯誼茶會,透過穿插的藝術演出與新聞內容精華的播出,向在場近五百位貴賓傳遞新唐人堅持真實報導的價值理念。中華電信前董事長鄭優就讚賞新唐人的報導,值得肯定。

近500位產官學研人士齊聚一堂,新唐人舉辦的聯誼茶會,除了穿插中國古典舞、聲樂演出,現場更透過濃縮的新聞內容,向在場貴賓傳遞新唐人堅持真實報導的價值理念。

中華電信前董事長 鄭優:「新聞報導最重要的一個基本的,必須信守的原則就是要真實,新唐人電視台的這個報導,我覺得你們在這方面很重視,而且沒有一些羶色腥的一些內容,在台灣的情況,可以講說是很難得的一種現象,這個值得肯定。」

國際扶輪D3480 1989-90北門社社長 林繁男:「現在我們叫作百家爭鳴,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做一個很純正、正向的媒體就變成很重要。」

總部位在美國紐約的新唐人電視台2001年成立,遍布世界各大洲和巴黎、東京等60多個記者站,位在台灣的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則是兼具國際與本土的電視台,沒有政黨色彩、財團背景,加上不畏中共強權的真實報導,讓在場貴賓讚譽有加。

律師 莊勝榮:「新唐人在媒體界要扮演撥亂反正的角色,除了國際性以外,也有文化性,也有武術性,也有兒童節目,讓人家看了說很多元,這個思想的導師,文化的傳承。」

總體經濟學家 吳嘉隆:「現在有太多的財團、大老闆把手伸進媒體,希望媒體能夠變成對它的商業利益有幫助,所以有些媒體就跟共產黨妥協。新唐人就是就事論事去報導,這樣就夠了,這樣就會在新聞媒體界脫穎而出。」

國際親善大使暨世界翡翠博物館創辦人 張雅然:「新唐人扮演的角色是讓世界各國已經非常刮目相看。」

在全球局勢快速變遷、假新聞充斥的時代,媒體如何扮演好公正、客觀的角色,顯得更加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