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四週「停止竊選」集會 賓州民眾:保衛美共和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30 日訊】11月27日,「停止竊選」集會遊行持續在全美各地展開,在關鍵搖擺州賓州,選民對我們記者表示,即使受到威脅與騷擾,她也要捍衛祖輩傳承下來的偉大美國。

<<記者 柯婷婷:我們的位置是在賓州首府哈里斯堡,這裡我們看到有不同的民眾來到這裡,參加第四週的「停止竊選」活動,我身後這邊是來自日本的朋友,他們是專程從日本坐飛機前來支持川普總統的。>>

雖然這些遠程而來的日本人語言不通,但阻止不了他們表達對川普總統的支持。

賓州選民斯考特‧布朗(Scotty Brown)表示,拜登宣揚的是黑暗和絕望,美國人要認清面對的挑戰,並走出來捍衛美國、「讓美國再次偉大」。

賓州選民 Scotty Brown:「就是想要努力發聲,產生積極的影響,朝著積極的方向前進。這?做太好了,每個人都走到一起,地面上沒有垃圾,井井有條,每個人都很好,我們愛上帝,我們彼此相愛。我們愛我們的家人,我們尊重我們的國家、我們城市的同胞,這多麼美好。喬·拜登是一個黑暗的贏家,讓你陷入那種沮喪之中,絕望的感覺。現在我們有了真相,既然有了真理,我們就可以做出改變,是吧,我們知道我們要反對的是什麼。」

一位要求匿名的年輕人表示,他走出來是在為年輕世代和未來而戰,要把父輩們守護住的一個安全繁榮的美國,代代相傳下去。

賓州選民(要求匿名):「我看到了賓夕法尼亞州發生的事情,大約在凌晨四點左右,選票出現巨大差異,(川普的選票)被扔棄了。真是太惡劣了。他們正試圖偷走我們的共和國。我不會讓這種事情得逞。我做這件事不僅是為了我未來的家庭,也是為了像我這個年齡的每一個人未來的家庭,因為如果我們讓他們這次偷竊選舉得逞,那麼你就別想2022年和2024年了,民主黨人和全球主義者將會操縱每一次選舉。」

這位年輕人說他受到安提法和黑命貴成員的襲擊甚至死亡威脅,但不會停止戰鬥。

賓州選民(要求匿名):「黑命貴和安提法對我做了很多事。呃,他們很膽小,他們會突然出現在你身後,他們會打你。他們好幾次威脅要殺我。你知道嗎,這並沒有阻止我。我還是出來,到這裡來,我還在戰鬥。無論需要多少次,我都不會停下來。」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賓州哈里斯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