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對台軍售 嚴德發:另有兩項待公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30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對台七項軍售項目,目前完成知會國會程序的已有五項,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另有兩項還未公布,而AIT處長酈英傑日前說,明年52億美元對台軍售,國防部先前已經聲明,明年並未提出新的採購,嚴德發表示這是台美年度會計方法不同。

國防部長 嚴德發:「今年美方所公布我們提出七項軍購案,現在目前有五項,已經知會國會也公布了。另外有兩項現在正在知會國會當中,將來公告之後,我想我們也會跟外界來公布。」

另外兩項是否為自走砲與智慧水雷採購?嚴德發說待通知國會之後才會對外公布,而酈英傑說明年52億美元軍售,被認為與台灣國防部說法不同,嚴德發指出這是台美年度會計方法有差異,而立委王定宇認為,雙邊說法都是在描述進行中的七項軍購,但有心人士卻見縫插針,要營造台美不同調的說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