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中將:奪Scytl服務器有傷亡 中共操控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30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舞弊風波,越演越烈,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認為,這是一場對美國共和國的攻擊;而退役空軍退役中將 麥金納尼, 則表示,這已經不是政治問題,而是舞弊的人群已經犯了叛國罪,他還在媒體上爆料,有美軍人員在德國法蘭克福取得選舉數據伺服器時,失去了生命。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 弗林(2020.11.28):「實際上,我們現在所經歷的一切,不僅僅是對川普總統的攻擊,這是一個對美國共和國的攻擊。」

美國空軍退役中將 麥金納尼(2020.11.28):「我們正在談論的是一個叛國罪。有些人可能想,哦,這只是政治。不,這不是政治,這是叛國。」

美國大選舞弊爭議越演越烈,美國空軍退役中將麥金納尼(Thomas McInerney)日前在美國媒體WVW-TV(Worldview Weekend TV)上爆料,有美軍人員在德國法蘭克福執行伺服器任務時喪生,伺服器上有選舉舞弊的關鍵證據。

美國空軍退役中將 麥金納尼(2020.11.28):「美國特種部隊司令部,在德國法蘭克福看到了一些伺服器。它們正在將5或6個州的(選票)數據,透過網路,傳輸到西班牙,然後是德國法蘭克福。我還無法驗證,我想小心對待。這個消息剛出來,在我了解的最初報告是,有美軍人員在行動中喪生。」

道明尼投票系統(Dominion Voting System)在這次美國大選中被指控,利用其軟體偷換美國大選選票數據,且將數據傳到了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Scytl伺服器。

美國眾議員 戈默特(2020.11.13):「這些資訊關於有多少選票被轉換,從共和黨到民主黨,可以簡單地從Scytl收集的資訊建構出來。」

麥金納尼表示被扣押的伺務器裡的重要證據,將出現在最高法院上,證明有大規模的選票被灌水給拜登。同時他還表示,他與鮑爾(Sidney Powell)律師獲得的消息來源不同。但他與鮑爾律師都提到了中共和伊朗這2個國家,涉入了這次的大選舞弊事件。

美國空軍退役中將 麥金納尼(2020.11.28):「我們得到不同的消息來源來傳達這一點,但重要的是,他們確定了這個,他們確定了中共、伊朗和俄羅斯都涉入,操縱(美國大選)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