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終於上台備詢 蔣萬安猛攻美豬議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1 日訊】立法院今天(12月1日)再度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歷經上周五的豬內臟風波後,國民黨團這次沒杯葛,讓蘇貞昌順利上台,立委蔣萬安更是炮火全開,猛攻擊萊豬議題,兩人唇槍舌戰。

行政院長 蘇貞昌 VS.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你又在給我扯這些,我告訴你,我就是講,民眾為什麼不願意,美國也沒有用法律強制,說你只標產地,因為沒有辦法辨識,我要講的時候你就把我打斷了,不要再欺騙民眾說可以分辨可以選擇,我們不用欺騙。」

歷經了國民黨團13次的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好不容易終於站上備詢台,順利展開總質詢。立委蔣萬安一上台砲火四射,猛攻美豬議題。

行政院長 蘇貞昌 VS.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你不要再反質詢了,不是反質詢,我問你170多種動物用藥,你剛講的有哪一項,在國內列為禁藥,(那馬政府的時候進口萊牛),我問你啊,你又再反質詢,為什麼沒有標示,主席。」

蔣萬安砲火四射,蘇貞昌也不是省油的燈,兩人唇槍舌戰。

行政院長 蘇貞昌 VS.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兩周前我到屏東,我去看了豬農,他們很擔心他們的養豬產業受到衝擊,你看哪一家?他們叫我不能說,你就是這樣,他們怕被查水表啊,啊委員你就是不懂。」

蔣萬安辦公室也在質詢結束後發布影片,自證真的有去過屏東看過養豬場。萊豬議題,在野黨猛攻,執政團隊一一接招,立法院總算回到正常問政程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