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浪花生活節 體驗不同的竹南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2020浪花生活節週末在竹南假日之森舉行,主辦單位安排了塗鴉藝術、文創手作及創意美食等活動,希望藉由親子互動,讓遊客度過難得的濱海體驗之旅。

手拿著粉筆,專注彩繪著自己的海洋夢,小朋友或站、或蹲,今天很特別,在馬路上亂畫,不用怕弄髒自己,也不怕被大人罵。

遊客:「平常很難得有這種可以在馬路上畫畫的機會,所以想說帶小朋友來體驗一下這種感覺,因為小朋友其實也很愛畫畫,所以就讓他來,體會看看在馬路上彩繪的感覺。」

小朋友:「我在畫房子,(畫畫好不好玩?)好玩,(哪裡好玩?)畫畫很有趣。」

小朋友:「(坐在馬路上畫圖的感覺怎麼樣?)感覺可以畫的比較大,這個比較粗糙,地板比較粗糙。」

竹南假日之森海灘,擁有「浪花村」美譽,多年來業者在此推動衝浪等海上運動,已成為西海岸重要海上運動據點;2020浪花生活節,以音樂、衝浪、塗鴉及文創手作等多面向活動,打造樂活輕鬆的濱海樂園。

苗栗縣水上運動觀光休閒發展協會總幹事 Tony:「為了讓各個族群的人,都能夠共同參與,就是除了極限運動之外,我們有獨立音樂的樂團,然後我們有辦一個市集,那市集都滿特別的,主要都是以衝浪的人,他們所手作的東西或者是品牌這樣子。」

海廢創作者 Rean:「就是我帶小朋友去海邊,看海邊太髒之後,我就開始撿垃圾,那撿垃圾之後,我就開始注意木頭的這些紋路,然後它們還有一些可以創作的的元素之後,去把它做一個組成。」

玻璃藝術創作者 張庭安:「這個紋路變化,是因為我們在海裡面的時候,你就看到一些光影或者是一些自然的反應,那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我這次就把我的創作跟環境結合在一起。」

假日來竹南浪花村走走,玩海上運動,聽音樂、吃美食,享受多元的假日慢活及海洋休閒步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