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嶺地景館」優化 草嶺十景彈指間立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1 日訊】古坑「草嶺地質公園」,是台灣第一處由地方居民推動,在2004年由政府單位正式掛牌的地質公園。歷經二次大地震,與多次山崩撼動地貌,造就草嶺十景等地形奇觀。日前園區內的「草嶺地景館」經過優化設計,讓遊客透過科技,能了解更多的旅遊資訊。

遠方的山巒,層疊交錯,起伏綿延,加上滿山的雲氣,讓徜徉在「草嶺地質公園」的遊客,流連忘返。

遊客 韋先生:「山清水秀,實在很好的地方,我們都是從台北過來的。」

遊客 向女士:「好棒啊!因為這邊這樣子看起來真的很驚訝,就是山嵐那麼漂亮,好美喔!」

遊客 蔡先生:「空氣很好啊!而且這山很漂亮,你看大家都很興奮在看。」

為了讓遊客了解更多的旅遊資訊,「草嶺地景館」經過優化設計,可以帶領遊客更深入的探索「草嶺地質公園」百變多元的樣貌。

景觀設計顧問公司總經理 張錦桐:「除了說遊客資訊服務之外,還能夠是一個解說教育的中心,那未來的話,不管是說遊客來這邊看一個觀光資訊的時候,也同時能夠去了解這邊的一個地質跟地貌的特色。」

雲林古坑鄉長 沈勝騰:「地景館很重要,因為遊客來到這邊,有的不知道草嶺有什麼風景區,遊客來這邊看了,就知道草嶺現在有十景。」

遊客透過互動展示機,可以了解草嶺山崩、瀑布等特殊地景介紹,呈現草嶺各區的景點,同時也能了解在地的產業特色,活絡產業及觀光的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