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爆料人現身揭郵寄選票舞弊 證據資料送FBI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2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國大選舞弊追蹤,又有吹哨人現身指控!台北時間今天凌晨三點,托馬斯‧莫爾協會,在維吉尼亞州舉行記者會。三位爆料人證明,選舉官員曾採取的非法行動,以及USPS美國郵政署的廣範非法行為。

USPS美國郵政署員工:「2020年11月5日,我與另一個名為瑞秋的美國郵政署員工進行了對話,她承認美國美國郵政署的僱員被要求,針對這些太遲而無法合法計算的選票,去更改回溯日期(backdate ballots)。我問瑞秋(同事),那些選票是否會讓我被老闆找麻煩,指的是我在2020年11月4日與USPS員工montae討論過的據稱丟失的投票。不,你不會。只要他們沒有第三次郵戳,她就做出回應。她繼續說。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讓我們這樣做。當時,由於我認為他們對唐納德·特朗普總統的敵視和對法律的明顯蔑視,我當時並未引起我在USPS的主管的注意。我聽到了同樣的兩名郵局員工,開玩笑說要為特朗普投票選票並將其扔掉。我不是特朗普的支持者。我也不是拜登的支持者。而且,實際上,我沒有投票給任何主要候選人,但是在總統大選期間,威斯康星州發生了一件嚴重錯誤的事情,美國人民有權知道這一點。」

這次記者會總共有三位吹哨人,主持人菲利普‧克萊恩,曾是堪薩斯州總檢察長;這個舞弊調查計畫的負責人透露,聯邦調查局(FBI)已經主動向他索取與2020年選舉有關的潛在非法選票調查結果。

 

記者會英文原文直播↓↓↓↓↓↓

 

記者會中文翻譯直播↓↓↓↓↓↓

 

更多新聞:

專家:亞利桑那有190萬郵寄選票可能非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