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密歇根就大選計票問題舉行聽證會|中文同聲翻譯

12月1日10:15開始,密歇根州舉行選舉公聽會。(大紀元合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2 日訊】台灣時間12月1日週二晚間23:15(美東時間12月1日早上10:15),密歇根州舉行選舉公聽會。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密歇根州參議院監督委員會將在週二聽取證詞,有關在底特律TCF中心選舉日現場的缺席選票計數,以及隨後被指為欺詐程序而展開的抗議。

密歇根州立法機關此前發出通知,由該州眾議院或參議院委派的議員舉行會議,以審議和提出有關處置法案,決議和其它相關事項的建議。委員會由眾議院議長或參議院多數黨領袖任命。

【直播回放】密歇根就大選計票問題舉行聽證會|中文同聲翻譯

監督委員會
▸ 主席:愛德華·麥克布魯姆(Edward McBroom)參議員
▸ 文書:傑基·莫捨(Jackie Mosher);電話517.373.5312
▸ 地點:密西根州蘭辛市201號湯森街(Townsend Street)賓斯菲爾德辦公樓(Binsfeld Office Building)1100室,MI 48933
▸ 日期: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 時間:10:15 AM 
▸ 議程:關於TCF中心缺席選票計數的證詞。

上週三(11月25日),鮑威爾(Sidney Powell)律師在密歇根提訴,要求聯邦法院阻止對密歇根州選舉結果的認證,並將該州州長惠特默、州務卿本森等官員列為被告。

鮑威爾提供了大量證人的證據,證人們指稱在韋恩縣和底特律市目睹了成千上萬的投票違規行為。

上週六(28日),上千民眾在密歇根州首府蘭辛(Lansing)市舉行了「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集會,各界人士呼籲支持川普總統。

前州參議員帕特里克·科爾貝克(Patrick Colbeck)在集會上說,徹查民主黨在選舉中的舞弊現象,還以公正至關重要。他認為:「川普總統本來以壓倒性優勢獲勝,現在基本上被一場未遂政變所壓制。」

「這不只是共和黨與民主黨之間的較量;這不僅關於美國的未來,也影響著世界人民的自由。」

至此已有三個州,包括亞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立法機構舉行了與選舉有關的聽證會。賓州在上週三(25日)舉行了聽證會。

昨天(11月30日),亞利桑那州參議院舉行了與選舉有關的公聽會,時間長達8個多小時。數十證人指出大選中種種舞弊現象,特指該州大選投票人中,無資格投票能超過61萬人。

川普團隊律師朱利安尼認為,如果除去這些舞弊的選票,川普勝選無疑。

川普總統的競選法律團隊上週二(24日)表示,這些聽證會目的是「努力給人們提供信心,確保在11月3日的選舉中,所有的合法選票都會被計算,而非法選票不會被計算」。

昨天(11月30日)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州議員正式提出一項決議,對該州2020年大選的結果提出異議,並要求撤回該州對總統選舉結果的認證。

自11月3日美國大選投票後,大規模的舞弊現象曝光,川普團隊已在至少6個州針對民主黨選舉舞弊問題提起了訴訟,包括賓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威斯康辛州。

朱利安尼說,「我們有四五百份宣誓證詞,這些人具體『見證了在五六個不同的州犯下的罪行,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選舉舞弊計劃』。」

川普總統昨天再次發推文說,自己不是為了個人而戰,而是為了支持他的美國人民而戰。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FB
【直播】12.1 美國密歇根就大選計票問題舉行聽證會
▸ https://bit.ly/37ppAXX

看更多:
2020美國大選〕專題報導

您需要不受紅色資金左右的電視台,守護您洞悉真相的權利!
★ 捍衛未來  用行動支持新唐人▸ http://bit.ly/ntdtvfriend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