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搬出巴爾稱無舞弊證據 司法部:錯誤報導 調查未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2 日訊】美聯社今天刊出一篇文字報導,稱美國司法部長巴爾說「尚未發現足以影響選舉結果的舞弊證據。」不過,美國福斯新聞後來又引述司法部說法,表示大選舞弊的調查還沒結束。另外,川普的法律團隊也回應,認為司法部似乎並沒有對大選舞弊的行為,進行任何調查。

美東時間12月1日,美聯社刊出一篇文字報導,表示美國司法部長巴爾(Bill Bar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截至目前,尚未發現規模足以影響選舉結果的舞弊證據。」並提到FBI相關組織一直有在跟蹤他們收到的選舉舞弊投訴。

而知名律師鮑爾本週表示,目前美國司法部與FBI腐敗非常嚴重,影響到了美國的民主基石,整個系統「都需要用消毒水沖洗。」

福斯新聞主持人 魯道柏(2020.11.30):「這不再僅僅是選民欺詐或選舉舞弊,這是更大的東西。如果司法部不想做(調查),聯邦調查局也不做(調查),那麼我們必須在聯邦政府內部尋找其它資源。」

美國律師 鮑爾(2020.11.30):「沒錯,這(舞弊)已經影響了我們民主共和國的基石,我們不能忍受,但坦率地說,我認為整個FBI和整個司法部都需要用消毒水進行沖洗。」

另外,律師林伍德週二寫到,「就Dominion問題說謊。對韓特·拜登筆記型電腦不採取任何措施」,他寫到「是解僱巴爾的時候了。」後來,林伍德發推文指出,美聯社文章可能只是宣傳。林伍德說:在巴爾本人正式說明前,他會保持謹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川普律師朱利安尼發表聲明,回應司法部長巴爾:1.司法部看來沒有進行任何調查。2.川普團隊在至少六個州收集了充足的非法選票證據, 司法部尚未審查。3.許多目擊證人宣誓看見與選民欺詐相關罪行;據團隊所知,司法部沒有訪談過其中任一人。4.司法部也沒有審查檢視任何的投票機,也沒有發出傳票來確認真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