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高層密謀逼川普下台 內部會談錄音檔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新聞現場。美國非營利網站「真相工程」,週二表示,將陸續公布系列錄音,這是美國CNN電視台,每天早晨的主管電話會議內容。目前曝光的一段錄音,揭露了CNN高層,制定了明確新聞方針,壓制川普陣營的言論,逼迫川普下台。

「真相工程」網站創辦人 歐基夫(2020.12.1):「嗨,朱克,是你嗎?(是)嗨,我是歐基夫。我們一直在聽CNN的電話會議,基本上有兩個月了,而且全都錄下來了。就是想問一些問題,如果你有一分鐘的話。你仍然感覺你們是新聞界裡最受信任的品牌(名字)嗎?」

美國CNN電視台,近2個月的早晨會議內容,被非營利調查性報導組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全都錄了下來。且錄音內容曝光了,CNN總裁朱克(Jeff Zucker)、新聞特派員甘格爾(Jamie Gangel)與製作人貝克(Stephanie becker)在討論,如何利用新聞平台,壓制川普陣營對選舉舞弊的質疑。

CNN電視台特派員 甘格爾:「你知道,作為新聞機構,應該非常小心,非常負責地,不能給川普太多的平台,讓他表示他不承認(大選結果),因為他們(民主黨陣營)覺得,過渡能向前進行。」

CNN電視台總裁 朱克:「是,我同意。」錄音內容中,CNN製作人貝克與總裁朱克甚至提到,如果美國總統過渡與交接不順利,911恐怖事件可能會重演。

CNN電視台製作人 貝克:「如果你要看一個好的具體的例子,當你沒有一個好的過渡會發生什麼的話,那麼好吧,看看雙子星大樓(Twin Towers)吧。」」

CNN電視台總裁 朱克:「我想鼓勵大家想想911(事件)委員會報告,和缺乏過渡(是什麼樣子)。」

2001年,美國遭受歷史上最慘烈的恐怖襲擊911事件,美國兩黨組對該事件做出了一個《911委員會報告》(911 Commission Report),其中一項論述指出,「總統過渡時期」對於美國是一個脆弱的時期,因為兩個政府的安全人員變動,對國家穩定或造成不安全因素。而CNN曾在10日,發出一篇報導,指責川普政府延後權力過渡,對國家安全造成威脅。

「真相工程」網站創辦人 歐基夫(2020.12.1):「你仍然感覺你們是新聞界裡最受信任的品牌(名字)嗎?因為我不得不說,從我聽到的這些電話來看,我感到不確定,因為我們有很多錄音顯示,你們並不是一個獨立媒體。」

美國CNN電視台總裁 朱克:「「嗯,謝謝你的評論。所以,大家,我想,鑑於此,我們必須建立一個新的系統,我再打給你,我們會稍後說剩下的話。」

「真相工程」網站創辦人歐基夫,在推特表示,會有更多的CNN內部錄音,在美東時間2日釋出。而CNN的官方推特,則是發文表示,歐基夫擅自錄音的行為,是違法的,已經尋求執法單位協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