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有人!誰給拜登子錢?中共專家說漏秘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2 日訊】美國大選舞弊指控,越來越多證據浮出水面,但所謂主流媒體卻過濾訊息,社群平台也反向審查。有中共專家自爆,中共當局數十年來,利用華爾街干涉主導美國政府,更潛藏利益輸送的買賣交易。美國USCC委員會最新報告,點名中國共產黨的野心,對美國利益的威脅正不斷上升。

中國企業海外公開募資,第一站多在美國,與華爾街利益緊密相連,11月28日,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翟東升直接點名,中共當局十幾年來,利用華爾街勢力,干涉美國政府。

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 翟東升(2020.11.28):「為什麼以前,1992年到2016年之間,中美之間各種問題都能搞得定,甚麼原因?這我又要拋出一個爆論了,就是因為咱們(中共)上邊有人,就是我們在美國的權勢核心圈,我們有我們的老朋友,華爾街在1970年代開始,對美國它的內政外交有非常強的影響力。」

中共當局開始力推金融市場開放,翟東升表示,除了要兌現2001年加入WTO承諾,選在這時機,跟政治、戰術考量有關係,其中一大原因,與中共力拱拜登要上台有關。

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 翟東升(2020.11.28):「傳統的菁英、政治菁英、建制派,他們跟華爾街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所以大家看到吧,拜登的兒子,被川普說你在全球有甚麼基金公司,發現沒有,誰幫他建的基金公司?明白嗎?這裡邊都有買賣。」

華爾街、左派政客,與中共紅色權貴,形成錯綜複雜的利益輸送關係。

例如華爾街主要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為中國企業客戶,就融資超過3200億美元,經手中共國企,像是中石化、中國電信、中國聯通IPO上市案,還有高盛、摩根大通等投行,協助中國企業海外融資、債券銷售。

美國前總統雷根的經濟金融戰略設計師羅賓遜(Roger Robinson)估計:中共從美國資本市場,拿走近3兆美元的資金,包括股票市場拿走1.9兆,債券(市場)拿走1兆美元。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副主席 白嘉玲(Carolyn Bartholomew)(2020.5.19):「中國政府利用網路和其他漏洞,竊取技術已經由來已久,針對關鍵基礎設施收集情報技術,技術和通訊公司,是中國共產黨(CCP)政治議程的一部分。」

近日,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USCC)遞交587頁報告,表明中國共產黨的野心,對美國利益的威脅正不斷上升,指出美國資金可能提供中國軍事化財源,對美國構成直接威脅,將加強審查民營投資機構對中國企業的投資。路透報導,美國眾議院,週三(12/2)可能通過中企監督法案,法案要求企業證明,不受外國政府擁有或控制,如果連續三年未遵守美國上市法規,將禁止該企業,在美國上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