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新貨機抵台! 中段留白待塗「台灣意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2 日訊】華航首架波音777F全貨機,周二(12月1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機身塗裝有了很大變化,除了CHINA AIRLINES字樣縮小,移到尾部之外,機身中前段大片留白,要再塗上「台灣意象」。新機亮相,航空迷興奮卡位搶拍,也都很期待之後空白機身的新塗裝。

華航班機緩緩降落,它是華航首架波音777F全貨機,12月1日正式抵達桃園機場,機身的塗裝跟過往有很大的不同。

華航新機身亮相,飛機的招牌梅花Logo沒有變,但機身中段的「CHINA AIR LINES」,已經移到機尾處,字體也變小許多,機身則是大面積留白,預留未來做彩繪的空間。

交通部長 林佳龍(2020.11.26):「塗裝的部分還保留空間,來配合有台灣意象,能夠在新的飛機上,目前是先把原來的CHINA AIR LINES,這幾個字把它縮小。」

華航改名話題不斷,先前載送防疫物資到海外,因機身上的「CHINA AIR LINES」字樣,還被誤認是「中國大陸」來的飛機,立法院要求交通部研擬計畫,現在將新貨機改換塗裝。

航空迷興奮卡位,搶拍新機身。

航空迷:「希望可以多一點的彩繪,不一樣的圖案。」

無論如何華航機身塗裝確定將和以往不同,有哪些「台灣意象」會跟著躍上藍天,要怎麼呈現,都吸引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