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美大選結果決定社會主義革命是否被擊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3 日訊】前紐西蘭行動黨副主席,作家與電影製片人特雷弗·勞登(Trevor Loudon),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指出,這次美國總統大選,是在一場「正展開的社會主義革命」的背景下舉行(unfolding socialist revolution),而且參與這場革命的人群和團體,都與中共關係密切。他認為,大選結果,將決定這場革命是否能被擊退。

前紐西蘭行動黨副主席 Trevor Loudon(2020.11.28):「喬·拜登(Joe Biden),他的家人與中國的關係非常棘手,中國媒體曾公開表示,與其跟川普打交道,不如跟他們(拜登)。」

 

前紐西蘭行動黨副主席,同時也是研究馬克思主義激進活動,與恐怖組織的專家,特雷弗·勞登(Trevor Loudon),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分析中共與美國共產黨,和拜登家族的關係。他提到,現在反對派,保守派都受到迫害,不僅被妖魔化和邊緣化,甚至還被稱作法西斯主義者。

前紐西蘭行動黨副主席 Trevor Loudon(2020.11.28):「我們有Antifa和Black Lives Matter,在大街上亂跑。我們有媒體進行,大規模的高科技操作,將他們不喜歡的觀點拒之門外。這是革命,暴政正在醞釀中。如果這次選舉沒有解決,就不會再有反對這個大議程(共產主義在美國)的人了。」

 

他也回溯歷史,指出拜登不僅與中共關係密切,對蘇聯也非常友好,年輕時就有匈牙利的共產主義背景。而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同樣也有共產主義背景,她丈夫的公司,甚至與中共有很多業務往來。他認為,如果拜登獲勝,美國將邁入社會主義的大飛躍(a mega leap into socialism),而如果川普連任,他將繼續建立反共聯盟。

前紐西蘭行動黨副主席 Trevor Loudon(2020.11.28):「(川普)他正在做真正的事情,來孤立中國共產黨,是一件非常堅決的事。拜登將扭轉這種狀況,這將使我們全世界的盟友感到不安,那將改變(世界)權力的平衡。我相信,如果川普能夠繼續建立這個(反共)同盟,他實際上將達到,中國人民自己打倒中國共產黨。」

 

他認為,美國的理念(American idea)很大程度是立基於法治,如果這次的選舉沒有得到適當的檢驗,如果不能使大多數美國人滿意,美國將走向一個非常混亂的時期,並會把權力交給左派,去完成社會主義革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