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朱利安尼參加密歇根眾院聽證會|中文同聲翻譯

12月2日,川普總統法律團隊負責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將參加密歇根州眾議院舉行的選舉公聽會。圖為朱利安尼資料圖片。(Photo by BRYAN R. SMITHAFP via 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3 日訊】台灣時間12月3日週四早上7:00(美東時間12月2日週三18:00) ,川普總統法律團隊負責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將參加密歇根州眾議院舉行的選舉公聽會,並發表講話。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這是密歇根州繼週二(1日)在州參議院就底特律TCF中心計票過程不當行為的指控舉行公聽會後,州眾議院監督委員會週三再次舉行選舉舞弊問題的公聽會。

【直播回放】朱利安尼參加密歇根選舉聽證會|中文同聲翻譯

聽證會地點在在州府蘭辛市眾議院辦公樓519室。文書是斯拉煦(Taylor Thrush)。電話:5173737256。

監督委員會主席馬特·霍爾(Matt Hall)在週二的聲明中說,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將在週三的聽證會上作證,對這個搖擺州的總統選舉情況進行聽證。

霍爾在聲明中寫道,這次聽證會的目的是解決該州選民欺詐的指控,並獲得有關選舉安全性和透明度的信息。

「選舉安全性和透明度是我代表的人們最關心的問題」,霍爾表示,「我收到了成千上萬的電子郵件和電話。其他立法者也收到。人們對選舉程序,處理方式以及未來的選舉可能會受到影響有疑問和擔憂。」

霍爾說,朱利安尼先生認為密歇根州存在重大欺詐行為,而這次聽證會是一個機會,當場做出確切答覆,並提供清晰和透明的信息,「我們的委員會正試圖將所有問題都弄清楚,以向人們提供應有的答案。」

上週一,密歇根州州長委員會證實了該州的選舉結果,該州的16個選舉人票給了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

上週三,著名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向密歇根州法院提交75頁的訴狀,控告該州計入大量非法選票以及Dominion投票系統舞弊問題;鮑威爾尋求擱置選舉結果。

起訴書說,密歇根各地存在「大規模選舉欺詐」,「數十萬張非法、無資格、重複或完全偽造的選票」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在該州票數領先,這些行為違反了州選舉法和美國憲法。

鮑威爾認為,「這確實是世界上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最惡劣的歷史性舞弊。」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FB
【直播】12.2 朱利安尼在密歇根選舉聽證會作證|中文同聲翻譯
▸ https://bit.ly/3qgGNLM

看更多:
2020美國大選〕專題報導

您需要不受紅色資金左右的電視台,守護您洞悉真相的權利!
★ 捍衛未來  用行動支持新唐人▸ http://bit.ly/ntdtvfriend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