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外交部譴責中共造假圖.挺澳洲抗貿易霸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3 日訊】澳洲勇敢主張調查中共病毒源頭,近期成為中共霸凌對象。中共公然造假合成圖片,不實攻擊澳洲,還對澳洲紅酒祭出報復性關稅。中華民國總統與外交部都都公開推文,力挺澳洲。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台灣政府跟人民感同身受,因為我們本身也遭受中共假訊息的攻擊。」「在我們外交部我們使用,澳洲的自由紅酒。為什麼?因為我們覺得這時候要力挺澳洲,對抗中共的霸凌。尤其中共外交部公然使用假訊息與合成照片,進行不實攻擊,(我們對)這個予以譴責。所以我們選擇與澳洲站再一起,大家站在一起時,我們可以更堅強。」「另外一個國家被霸凌時候,其他國家沒有挺身而出的時候,哪一天是台灣(被霸凌)的時候,其他國家也不會發聲支持我們。」

十多國對華政策聯盟的議員、美國白宮國安會與國務院,多國紛紛公開支持澳洲。華爾街日報11月下旬曾報導,川普政府有意籌組新聯盟,幫助盟友一起對抗中共貿易霸凌,包括採取反報復措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