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美國自由!林伍德、鮑爾喬州集會鼓舞民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3 日訊】帶您看到,知名律師林伍德和鮑爾也持續為大選舞弊而奮戰,台北時間今天(3日)凌晨三點,兩人在喬治亞州威爾斯公園舉辦記者會,再度喊話捍衛美國自由,激勵現場大批民眾,熱烈回應。

美國律師 林伍德:「我們將為我們的自由而戰,今天我們會將這個信息,從威爾斯公園,一直發送到中國的北京,我們不會讓你們(中共)奪走我們的國家,永遠不會在我們的眼皮之下發生,這裡是美國,你們惹錯人了(USA、USA、USA!)。我想請大家低下頭祈禱,我們祈求您保護我們的自由,拯救我們的國家,拯救我們的總統,寬恕我們的缺點,原諒我們的罪過,讓聖靈充滿這個地方。有大量的證據表明,這次的選舉是對美國的欺詐,事實上川普贏得了該國歷史上,無與倫比的大規模壓倒性勝利,他將留在白宮,因為我們人民投票支持他,是我們人民主宰這個國家,這個國家屬於你、你、你、你,它是屬於人民的。」

美國律師 鮑爾:「我們所面對的一切、擁有的勇氣,要在每一天繼續為真理而戰。我們不會允許我們自己繼續受到共產主義、社會主義、以及任何黑暗勢力的影響,它們強行向我們的多數人施加意志。(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我知道你們會跟隨我走下去,我們團隊的所有人真的都心懷感恩。我想再說一次,你們激勵著我們,上帝保佑你們,上帝保佑美國。」

美國律師 林伍德:「上帝保佑你,鮑爾,上帝保佑你們,上帝保佑在這裡的所有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