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1神韻!獅子會在全台多地申請專場觀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3 日訊】享譽全球,美國神韻藝術團,2021年3月將會來台灣,進行第14度的巡迴演出;台灣政商與藝術界名流翹首盼望,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今年特別申請全台四場專場觀看,雲嘉南D1區並舉辦六場賞析茶會。

神傳文化基金會專任講師 吳大樹:「有一個團體,以演繹傳統文化,在全世界短短不到10年,變成世界第一。」

講師將世界第一秀,神韻藝術團的成功之路娓娓道來!台下多位獅子會貴賓,敬佩神韻傳承五千年輝煌燦爛的神傳文化! 

擁有103年歷史的國際獅子會,會員遍及200個國家及地區,而國際獅子會300-D1區台灣總會,成為2021年神韻藝術團來台巡演的協辦單位,申請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全台四場專場觀看。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300議長 陳麗鳳:「不能出國,我就想到說,把出國的錢省下來,鼓勵大家去看神韻。自己賞心悅目,可以服務他人,也可以照顧自己,更可以更深度的來瞭解中華文化的精神。」

神韻藝術團第14度來台,已經在政商與藝術界形成風潮;今年在迎接神韻前,協辦方還會辦理6場賞析茶會。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二副總監 施松吉:「神韻這裡,就是一個中華文化的一個傳承,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提倡社會善良風氣,很好的一個藝術團。」

國際獅子會300-D1區虎女獅會會會長 許淑惠:「(神韻)交響樂團,老實講,我今天聽一聽之後,我覺得說對我吸引力太大了。(會帶你的家人來看),會,一定會的,這麼棒!怎麼可以錯過呢!」

國際獅子會300-D1區前總監 歐鎮平:「透過這樣的一個藝術欣賞的角度,來重溫我們中國傳統的這些故事的傳統精神,來強化我們生活上面日漸社會敗壞的這個風氣裡面,我們能夠尋找一個可以遵循的正軌。」

神韻藝術團2021年3月31日開始,將在台灣七大城市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