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台東開唱實名制 一人登記可帶5人進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3 日訊】藝人張惠妹今年(2020年)跨年回家鄉台東開唱,不只宣傳影片曝光,也公佈了當天的流程表。阿妹一枝獨秀High唱3小時,搖滾觀眾的跨年夜,就連寶貝外甥女安那也會登台同樂,只是秋冬疫情升溫,縣府不敢大意,推出實名制,入場民眾即日得先上網登記,1人登記,可帶5人進場。

藝人張惠妹拿起麥克風,宏亮嗓音傳遍整場,舞台魅力十足,把氣氛炒到最High!阿妹首次回台東唱跨年演唱會,要把這熱情,讓台東鄉親都能感受得到。

歌手 張惠妹:「這一晚,一起迎接2021的美麗烏托邦。」

不只跨年演唱會宣傳片曝光,當天流程也對外宣布。中午12點開放入場,下午3點由DJ打頭陣,在地原民團體接力秀,就連阿妹19歲的外甥女安那,也會登台,成為一大「嬌」點。而眾所期盼的阿妹,則在晚間9點30分登場,3小時高歌要High翻跨年夜!

台東文化處長 鍾青柏:「希望全國朋友都能開開心心來聽阿妹演唱會,不過最近我們注意到香港南韓跟印尼的疫情,似乎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台灣我們非常密切注視這個事情,(社區感染)的機率不高可是我們不能掉以輕心。」

免費開唱,演唱會台東海濱公園,預估會湧入3萬人,只是秋冬疫情逐漸升溫,台東雖然目前沒本土案例,但主辦單位不敢大意,推出實名制入場,民眾得先上台東縣府網站登記,也稱實聯制,1人登記可帶5人進場。

東文化處長 鍾青柏:「現場設了3個主要入口管制站,會由我們主辦單位會同衛生局(管制),最壞情況12月20日應該是最後的死線,我們會跟阿妹團隊密切注視一起共同宣布,煙火照放、演唱會照唱,還是說只放煙火不開演唱會(都可能)。」

阿妹回家鄉唱跨年,鄉親樂開懷,但該有的防疫不能少,萬全準備就是希望「樂活防疫」,開心、安全迎接新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