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前 CNN高層下令矛頭對準川普彈劾 掩蓋韓特醜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4 日訊】美國非營利網站「真相工程」持續曝光CNN晨會錄音內容,其中有一段錄音就揭露,美國大選前,在拜登次子韓特的「電郵門」醜聞曝光後,CNN高層下令,不要跟進報導,故意淡化韓特「電郵門」醜聞。

 

CNN電視台總裁 朱克:「我認為《布賴特巴特新聞網》(Breitbart)、《紐約郵報》、《福斯新聞》為韓特拜登設下了『兔子洞』(rabbit hole),我認為昨晚在那個世界之外的人都不了解。」

美國非營利網站「真相工程」,陸續公布,關於美國CNN電視台晨會的錄音內容,其中有一段錄音,針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次子韓特,「電郵門」醜聞曝光後,副總裁就下令不要跟進報導。

CNN電視台副總裁暨政治總監 David Chalian:「顯然,我們現在沒有打算跟進,關於《紐約郵報》講韓特拜登的事,(紐約郵報)似乎下指令給福斯新聞,跟那些右翼迴聲室(right-wing echo chamber),關於今天要談論什麼。」

接著,副總裁還說,我們要繼續報導川普總統被彈劾的事。

CNN電視台副總裁暨政治總監 David Chalian:「而我們也會就這個持續報導,類似這樣的東西導致讓(川普)總統被彈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