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傑作?美國猶他州沙漠發現神秘巨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4 日訊】美國猶他州沙漠最近出現一根神祕的金屬柱,大約3公尺高,豎立在一片紅色岩石群中,來源成謎,與科幻電影《2001:太空漫遊》的場景非常相似,引發網友無限想像。

猶他州政府人員:「這太瘋狂了。」

這難道是外星人的傑作嗎?美國猶他州東南部偏遠的紅岩沙漠(Red Rock Country)地區,出現一個神秘巨型金屬柱,外表光滑,與四周的紅色岩石形成鮮明對比。

11月18日,猶他州公共安全部空勤局與野生動物官員乘坐直升機,統計境內大角羊數量時,機上人員看到山谷裡有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決定降落調查。

猶他州政府人員:「他們把它插入地下嗎?」

這根三角柱大約3至3.6公尺高,不像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而像是被固定在那裡。

有人懷疑,這是否是NASA遺留下來的物體;直升機駕駛員則認為,可能是某個新潮藝術家的作品,或是科幻電影《2001:太空漫遊》的鐵粉所為,與山谷裡出現巨大黑柱體的電影場景相似。

消息迅速在網路引發熱議,有網友說:「這就是我們一直在等的2020年重置(Reset)鍵。」

出於安全考量,當局不願透露巨柱的詳細地點,並發表聲明:「未經許可使用、占用或開發公共土地,都是違法的,無論你來自哪個星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英語補給站】

Mysterious monolith found in Utah desert

A mysterious metal monolith was found on November 18 in the Red Rock Country Desert of Utah, United States. Members of the Utah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 Aero Bureau were on a mission to count bighorn sheep in southeastern Utah when they spotted the unusual object in the middle of the desert. They landed their aircraft to take a closer look, but could find no obvious indication as to how the metal monolith got there or why it was there.

The U.S. Bureau of Land Management declined to comment, but issued a statement on Twitter reminding people that "using, occupying or developing public land without authorization.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