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親率3家鴻海關係企業 與航空城簽MOU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桃園航空城今年正式進入招商階段,在桃園市長鄭文燦見證下,與11家企業簽署合作備忘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親自出席活動,率領鴻海3家關係企業,進駐桃園航空城。

桃園航空城與11家進駐企業簽署合作備忘錄,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出席見證,航空城計畫涵蓋300公頃的產業專區,47公頃的自由貿易區,預計未來引進航太維修、物流產業、雲端產業、生技醫療產業、智慧車輛產業、以及綠能產業等六大產業。

桃園市長 鄭文燦 :「我們希望5G、I O T、或者人工智慧,這些新的技術的引進,可以讓航空城可以成為一個創新產業的中心,帶動國家的進步,目前在招商的階段,已經有非常多的廠商,簽訂了MOU,表示願意投資進駐航空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親自出席簽署MOU,鴻海三家關係企業,將進駐桃園航空城,郭台銘表示,桃園航空城以空運優勢、營運模式,配合基隆到新竹的科技藍帶,可以大幅提升台灣經濟的競爭力。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桃園將成為一顆亞太經貿鏈上的璀璨的明珠,桃園國際機場有一個優勢,就是從他出發至亞洲,其他重要城市的機場,我們以平均航程來算,分別在三個小時、六個小時到九個小時。」

郭台銘指出,台灣防疫有成,讓國際型機構企業考慮遷移亞洲總部到台灣,桃園航空城面向世界,應該更加開放,發揮地理優勢,結合經貿中心和物流中心,吸引更多國內外企業進駐。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