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參議院多數!彭斯赴喬州為共和黨人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5 日訊】美國參議院最後兩個席位的決選,將於明年1月在喬治亞州舉行。週五,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喬治亞州出席「捍衛參院多數」集會,助陣喬州2位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請看記者柯婷婷的現場報導。

<<記者:「現在鏡頭看到的是美國的空軍二號,美國副總統彭斯剛乘坐並抵達了薩瓦納國際機場,他剛剛是出席了CDC總部(美國疾控中心)的活動,現在來到這裡參與助選的集會。」>>

彭斯副總統一路小跑進入會場,與現場民眾熱情互動,場面熱鬧。

此前,喬治亞州2席參議院席位,共和、民主兩黨候選人都沒獲得過半票數,喬治亞州將在明年1月5日進行補選。

彭斯副總統為兩名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大衛·帕度(David Perdue)和凱莉·羅夫勒(Kelly Loeffler)助選。他強調與川普總統同一陣線,並表示要計算每一張合法選票。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們為川普總統而戰,同時還為更多的參議院共和黨人而戰,我們兩者都做到了,我們將會繼續拉票,讓美國再次強大,喬治亞人,要去投票!」

現場民眾 Jeff Friend:「參議員帕度和羅夫勒的選戰無比的重要,尤其影響到美國未來的民主。我們國家需要平衡,公平的選舉很重要,而這場選舉並不公平。」

上百來自各族裔的民眾出席活動,人們要求選舉的公平公正,並期望當選的參議員能維護美國的傳統價值和理念。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喬治亞州薩瓦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