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改革選舉系統!川普夫婦喬州集會:一起奪回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7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12月5日與第一夫人梅蘭尼亞在喬治亞州參加「捍衛參院多數」的萬人集會,川普演講時表示,有決心奮戰到底,這可能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參議院選舉,川普還強調,要改革選舉系統。

此次在喬治亞州的集會,民眾們呼喊的口號已經從FOUR MORE YEARS再幹四年,變成了FIGHT FOR TRUMP為川普而戰。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要確保帕度和羅夫勒贏得這場參議院複選,這大概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一次。」

兩名共和黨參議員帕度(David Perdue)和羅夫勒(Kelly Loeffler)在11月的大選中未能獲得多數票,因此在明年1月需要進行複選。而喬州的這兩個席位將決定共和黨能否繼續掌控參議院,今年大選後至今,共和黨與民主黨的參院席位比例是50:48。

美國總統 川普:「能否捍衛我們成就的一切,現在都取決於1月5日。如果你們不去投票,社會主義者和共產主義者就贏了。」

共和黨參議員 凱莉·羅夫勒:「我們要跟川普總統站在一起,因為他每天為我們奮鬥。」

共和黨參議員 大衛·帕度:「我們會贏得這兩個席位,確保你(川普總統)在喬治亞州光明正大贏得選舉。」

川普表示,如果共和黨能再次贏下參院多數席位,將修復美國選舉系統。

美國總統 川普:「在我們贏得(聯邦參議院)之後,我們需要通過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選舉改革,包括選民身分,目前太糟糕了,居民身份確認,包括是否居住在這個國家、這個州。還要全面完善我們的選舉安全系統,現在用的Dominion系統是個笑話,但並不是個有趣的笑話。」

雖然川普團隊為大選舞弊進行的法律訴訟在艱難地推進,但川普充滿信心,因為美國人不會放棄,拯救美國的戰鬥才剛開始。

美國總統 川普:「最美好的時刻還沒有到來,像你們這樣的(美國)公民建立了這個國家,我們一起奪回我們的國家,我們一起在為抽乾華盛頓沼澤而戰,奪回美國的戰鬥才剛剛開始。我們不會低頭,我們不會垮掉,我們不會退讓,我們不會屈從,我們永不屈服,我們永不放棄,我們永遠永遠都不會投降。因為我們是美國人,我們的心對美國充滿信心。」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劉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