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爾:川普有充足時間翻盤 今將再舉行聽證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7 日訊】接著來看到美國大選的最新情況。美國前聯邦檢察官、知名律師鮑爾在喬治亞州提交的一份選舉訴訟,將在美國時間今天上午10點舉行聽證會。上週五,美國前聯邦檢察官、知名律師鮑爾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擁有足夠時間翻盤。

Newsmax主持人 Vs. 美國律師 鮑爾(2020.12.4):「實際上,對於欺詐案,12月8日的截止日期(避風港條款截止日期)並不適用。至少要到12月14日(選舉人團投票日)。我們可能會提起更多訴訟。但是今天,密西根州或威斯康辛州的一家法院才下達了一個很好的命令,認證我們提起的訴訟並非單純因為選舉,這些大規模的訴訟,能夠隨時擱置這種欺詐的選舉結果 。」

另外,鮑爾在喬治亞州提交的一份訴訟,目標是說服法官,允許外部專家檢查道明尼投票系統設備,相關聽證會將在美國時間12月7日上午10點舉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