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發推報平安!續談美選舞弊法律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7 日訊】中共肺炎席捲全球,美國疫情嚴峻,美國總統川普6日在推特上表示,他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確診,感染了「中國病毒」。朱利安尼本人轉發川普推文,感謝外界關心,他說自己已得到很好的照顧,目前感覺很好,會盡快康復。川普團隊律師珍娜‧埃利斯發文表示,朱利安尼市長是一名堅強的戰士,川普法律團隊將繼續重要工作,為選舉誠信而戰。

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律師 朱利安尼:「這些州立法機構中的一個,根據他們自己的分析更換了選舉人,將會送往最高法院,最高法院將決定(更換)是否合理,是否理想,是否任意,這是標準(流程)」

週日(12月6日),朱利安尼以視訊方式接受福斯新聞訪問,談法律戰後續發展。

美國總統川普6日在推特透露,律師朱利安尼確診中共肺炎,川普表示:「朱利安尼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紐約市長,同時一直持續不懈地揭露美國史上最腐敗的選舉,他對『中國病毒』檢測呈現陽性反應。」川普也替朱利安尼加油打氣,盼他早日康復。

朱利安尼本人轉發川普推文,他寫到感謝朋友與支持者的祈禱和祝福,得到很好的照顧,目前感覺很好,會盡快恢復並且跟上。

川普律師團高級顧問 珍娜‧埃利斯(2020.12.04):「我們期待繼續戰鬥,川普總統當然沒有放棄,他非常願意維護大選誠信,不只是(維護)這次大選,而是(維護)未來每次大選,因為確保我們的自由得到保護。」

川普團隊律師珍娜‧埃利斯發文,為朱利安尼市長祈禱,她寫到他是一名堅強的戰士!「川普法律團隊將繼續重要工作,為選舉誠信而戰!我們在每個州都有一支強大的團隊以及能幹的當地律師。我們的工作不會受到影響,會繼續努力。計算所有合法投票!」

前紐約市長 朱利安尼(2020.11.4):「真的是件非常令人難過的事,在這座城市,我們民主的發源地,這是我見過最反民主的事,就在費城這裡發生,並且全國各地也有。我們已經提起訴訟。」

朱利安尼曾任聯邦檢察官,以及8年紐約市市長,在九一一事件期間,以突出的坐鎮領導能力聞名全球,獲得「美國市長」的稱號。2018年加入川普的律師團隊,今年76歲的朱利安尼,連續幾個星期帶著律師團隊,在各大關鍵州展開大規模訴訟,要揭露選舉舞弊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