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報總監:中共是美頭號威脅 參院情報委員會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7 日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NI)雷克里夫,近日發文表示,中共在經濟、軍事和技術方面,試圖主導美國及世界,成為美國國家安全頭號威脅。

12月3號,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NI)約翰·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在《華爾街日報》發表文章表示,中共是美國乃至全世界的最大威脅。中共對美國政治的干預是俄羅斯的六倍。

雷克里夫表示,情報已清楚表明:北京打算在經濟、軍事、技術和意識形態等方面,主導美國及其它國家。

雷克里夫將中共經濟間諜活動手段總結為「搶劫、複製、替代」。

12月4號,美國聯邦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代理主席、共和黨參議員馬可·盧比歐(Marco Rubio)和副主席、民主黨參議員馬克·華納(Mark Warner)發表聯合聲明支持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的觀點,聲明表示美國不會容忍中共的滲透和顛覆,會與盟友及夥伴一起應對中共對民主價值觀的挑戰。

「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副主席 弗蘭克·加夫尼:「我認為國家情報總監是說:在那個非常全面的書面警告,來自國家最高情報官員的警告,這是人民的戰爭,中共已宣布對抗美國。」

「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副主席 弗蘭克·加夫尼:「極權主義壓迫,這才是中國共產主義的核心和靈魂,而且我認為這種無限性,來自於這樣一個事實,即中共為實現這一目標,不惜耗時多長,且不惜付出一切代價。」

近日,雷根時代的助理國防部長弗蘭克·加夫尼(Frank Gaffney),接受新唐人特約記者林曉旭採訪時表示,應將中共定為跨國犯罪組織。

「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副主席 弗蘭克·加夫尼:「我們必須指出中共陰謀,他們是如何做的,以及它對我們國家的影響,應把它們定為一個跨國犯罪組織,我想可以從這裡開始。」

新唐人記者 嚴曦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