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比薩也遭疫情波及 新北唯一歡樂吧要歇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7 日訊】受到疫情衝擊,不少店面在2020年紛紛退出市場,轉往外帶或是外送市場,而在永和深耕逾35年的連鎖披薩品牌,也悄悄在新北市永和店貼出歇業公告,這是新北市唯一一間歡樂吧店型,主打高CP值無限吃到飽模式,讓在地人直呼不捨。

自助吧、水果、濃湯超澎湃,再到各式口味比薩,通通讓你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主打高CP值深受民眾喜愛,只不過想吃恐怕要快,因為新北市永和店門口已經貼出公告字樣,宣布9日正式熄燈,在地深耕35年,也是新北市唯一一家歡樂吧店型,無預警發聲明表示,基於整體營運考量,永和餐廳店將服務至12月9日,歡迎喜愛必勝客的消費者,未來可轉移至其他店面,消息一出讓附近居民好不捨。

民眾:「我們以前好像都每個星期都有來這邊吃,疫情有關係吧,大家也怕啦,吃東西沒有戴口罩。」

民眾:「滿可惜的,因為還滿方便,有時候吃到很煩,不知道吃什麼,吃這個還可以啊,就個人小比薩還不錯。」

必勝客歡樂吧人氣不如以往,全台僅剩6間店面,雖然傳統吃到飽店型一間一間關,但業者也開發新商機,即將在12月18日,推出全新外帶概念店,主打單片比薩跟早餐市場,方便上班族買了就走。

市場專家 黃舒衛:「今年比較嚴重的是疫情影響,對於一些聚會型的,或是大型餐廳,它的營收是大幅減少,在整個市場的變化之下,甚至是消費習慣的變化之下,外送或者是外帶的需求,越來越強,原來高成本的店租,就會變成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疫情衝擊下消費模式跟著改變,外帶、外送市場大爆發,業者轉型腳步沒有停歇,要在這場汰弱留強戰中,找尋一線生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