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家情報總監:有外國干預大選.舞弊須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12月6日向媒體表示,有外國勢力干預影響美國大選;他強調,美國大選的舞弊議題必須得到解決,要在法庭上被審理。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雷克里夫:「這些選舉問題,我們將看清誰在哪個位置上,以及是否將有個拜登政府。」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6日接受FOX(Maria Bartiromo)專訪表示,美國大選是否將有一個拜登政府,還有待確定。他指出,在正式宣布贏家前,大選舞弊問題必須得到解決,要在法庭上被審理。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雷克里夫:「這些有關於選舉舞弊(election fraud)問題,都必須被調查,這些事很多,這不是只有一人,或是一群人,這是跨越全國發生的。...因此,這就是法院系統的目的。這就是為什麼提出這些問題的原因。」

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提到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中共明知病毒的高傳染性,還讓它擴散到全世界,奪走幾百萬人生命;而因為疫情,許多州在大選前90天內變更採行新的投票方式。他說,本屆大選前,從未有過「全民郵寄投票」;他列舉這次諸多舞弊問題。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雷克里夫:「共和黨與民主黨人,在很久以前都認為,全民郵寄投票是個壞主意。」「本質上說,我們(2020年)在全國各地,進行了前所未有的全民郵寄投票。...我們看到全國各地因而發生的事,也就不足為奇。」「(例如)郵務車司機說自己從紐約州,運了20萬張選票到賓州;又如出現了數以萬計沒有摺痕、磨邊的郵寄選票;票數比註冊的選民還多;(喬治亞州)監視器拍到有人深夜拉出幾箱選票繼續開票,引起質疑。

雷克里夫表示,許多美國人不認為選票被公平計算,質疑各州沒有辦好選舉;他從兩個層面看大選的安全,選舉詐欺舞弊,是國內執法問題,他希望FBI與司法部向人民說明;而從情報界角度,美方已確認外國勢力干預影響大選。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雷克里夫:「從情報界的角度觀點,我們確實認定了外國致力干預或影響選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