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官限期賓州回應!克魯茲盼上最高法院阻賓州認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繼續來關心,美國大選舞弊,在關鍵搖擺州賓州,有共和黨眾議員以及候選人,針對郵寄選票違憲,共同提出訴訟,日前最高法院大法官也下令,賓州政府必須就郵寄投票違憲案,作出回應,而台北時間今天(8日)晚上10點,就是最後期限。

針對在賓州發生的選舉舞弊,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週日(6日),要求賓州政府必須在台北時間8號晚上10點前,針對郵寄投票違憲案,作出回應。

郵寄投票違憲案,是由共和黨眾議員凱利(Mike Kelly),以及共和黨候選人帕內爾(Sean Parnell),一同提出,他們指出,賓州沒有理由的擴大郵寄選票是違憲的。美國共和黨資深參議員克魯茲,週一(7日)宣布,如果美國最高法院同意受理案件,他願意在最高法院,為共和黨議員提出的賓州郵寄投票案進行辯護。根據《英文大紀元》報導,克魯茲曾擔任德州副總檢察長,在美國最高法院出庭九次,並向法院撰寫了80份文件。

福斯電視台主持人 Mark Levin(2020.12.06):「大選前的幾個月,(賓州高等法院)他們說,是的無需在選票上簽名,不需要認證選票簽名,不需要郵政日期,而且如果郵寄日期弄髒了,你還是要計算,哦是的,即使大選是在美東時間週二(11月3日)晚上8點結束,我們打算延遲(郵寄選票最後期限)到美東時間週五(11月6日)下午5點,(問題在於)他們完全沒有任何做出這種決定的法律或憲法基礎。(賓州最高法院)他們違反了美國賓州憲法第二條第一款規定的,由州議會做出選舉決定的規定。」

福斯電視台主持人,也在節目上,詳細介紹了賓州在大選期間是如何違憲,他指出,賓州政府違反賓州的憲法,賓州的共和黨議員也違背了對憲法發的誓言,他認?,現在正是美國最高法院應該介入的時候,美國最高法院應該要受理賓州共和黨,要求報廢賓州郵寄選票的訴狀,而這也正是川普法律團隊的那些訴狀,要求他們做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