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28位議員連署 要求撤銷選舉認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亞利桑那州眾議會議長鮑爾斯以疫情為由,在6日宣布關閉議會一週,拒絕召開聽證會,檢查該州的選舉舞弊指控。7日下午,多名議員政要在亞利桑那鳳凰城舉行新聞發布會,熱情民眾到場支持,要求州長杜席撤銷2020年的選舉認證,呼籲立法機關取消該州選舉人團的資格。

亞利桑那州民眾(2020.12.7):「我謹宣誓效忠美利堅合眾國國旗,及效忠所代表之共和國,上帝之下的國度,不可分裂,自由平等全民皆享。」

美東時間7日,亞利桑州民眾聚集在首府鳳凰城州議會大廈前,表達「制止竊選」的訴求。多位共和黨議員與政要上台發言,要求亞利桑那州州長杜席(Doug Ducey),撤銷該州的選舉認證。

亞利桑那州第12選區眾議員 葛蘭森(Travis Grantham):「這次的選舉,已經很不幸地被(州長)認證,這個認證應該要被撤銷。我們失去投票神聖性的那一天,就是我們失去國家的日子。情況危急,我們不能就這樣算了。」

有28名亞利桑那州議員,包括7位參議員和21位眾議員,共同發表聯合聲明,要求該州政府撤銷2020年的選舉認證。州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彼得森(Warren Petersen)表示,這次選舉的結果不應該被認證,因為存在大量的違規和舞弊指控,必須立即對Dominion選票設備和軟體進行調查。

亞利桑那州眾議院多數黨領袖 彼得森(Warren Petersen):「我們過早地認證了選票結果。我們需要做的是,我們需要調查,我們需要撤銷(認證)。直到我們非常確定這次選舉沒有被竊取。」

亞利桑那州第6選區眾議員 布萊克曼(Walter Blackman):「他們不只試圖偷走非洲裔美國人的選票,而是想偷走所有美國人的選票。」

11月30日,亞利桑那州州長杜席(Doug Ducey)和州務卿霍布斯(Katie Hobbs),不顧選舉舞弊指控,強行認證了拜登勝選的結果。

亞利桑那州第6選區眾議員 布萊克曼(Walter Blackman):「亞利桑那州和美國人民有權利站出來,當暴政發生時,或是當我們的選舉出問題時。幾年之後,我們的孩子會看著我們,他們會說謝謝你們的奮戰,讓我能生活在你貢獻過的這個國家。」

依據美國憲法,選舉人團最終的指派權在各州議會。因此,共和黨議員和川普法律團隊成員,敦促亞利桑那州立法機構任命自己的選舉人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