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報總監:中共是世界最大威脅.發展生化兵圖控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6日接受媒體訪問警告,中共是美國最大威脅,也是二戰以來世界最大的威脅。情報顯示,中共以基因編輯等技術,發展生物能力增加士兵,沒有道德底限。他也透露,中共大規模影響美國國會,是俄羅斯的6倍、伊朗的12倍。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雷克里夫:「中國、只有中國,是我們面臨的最大的國家安全威脅」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John Ratcliffe)12月3日在《華爾街日報》發表評論文章指出,美國情報顯示,中共已對軍人做人體測試,希望發展生物能力增強的士兵。中共對武力追求,沒有道德倫理底限。6日,他接受FOX專訪說明。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雷克里夫:「我努力工作以嘗試並讓資訊被解密,到一個我能談論的程度。它正在改變DNA。這是我們的情報顯示中國(共)正在做的事之一,中華人民共和國有200萬強大軍力,它正試圖通過您知道的基因編輯,使軍隊變更強大。這只是中國(共)的方式之一,試圖在本質上主宰地球,並制定世界秩序規則。」

這名美國最高情報官員,在文章強調向美國人民傳達:中共很明顯對當今美國構成最大威脅,也是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對全世界民主與自由的最大威脅。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雷克里夫:「COVID疫情是個很好例子,表明它(中共)不是個好的國際行為者。他們打算主宰整個世界,而不僅是美國。這是情報告訴我們的。」

雷克里夫說,俄羅斯是個會被認真對待的威脅,但經濟規模小於義大利、巴西、美國德州;而中國經濟體排名世界第二,情報顯示,中共打算在經濟、軍事和技術上主導美國和世界其它國家;經濟間諜手段是『搶劫、複製和替代』,在全球市場替代美國公司。而且大規模影響美國國會,阻止通過不利中方法案、促進通過有利中方法案,中共已經獲得成功。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雷克里夫:「(外國行動者)影響美國會議員,透過勒索、貶損信息或賄賂,進行公然和隱密的影響。中國(共)從事這活動的層級,是俄羅斯六倍、伊朗的十二倍。 」

雷克里夫說,不同於以往各屆政府,川普政府成功完成的所有舉措,讓世界知道中方的樣貌,並使中方承擔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