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爾:大量中國製「假選票」穿越美墨邊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隨著鮑爾律師對外界表明,有證據顯示,大量中國製的虛假選票,正在穿越美墨邊境,這使得早先有廣東印刷廠參與印製假選票的消息,再度受到重視,希望操縱假選票的黑手早日水落石出。

美國律師 西德尼·鮑爾:「我們擁有一切證據:來自花錢購買選票的人、支票從DC的K街商業企業中開出,到選票被銷毀、到選票被生產(的地方);虛假的選票從墨西哥穿越邊境;一整飛機的選票進入邊境,偽造的選票被製造出來後,在各州散發。」

這是美國知名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12月2號在喬治亞州新聞發布會上提到,有大量虛假的選票從墨西哥穿越邊境,在各州散發。4號,鮑爾律師接受新唐人特約評論員林曉旭博士的獨家專訪,她透露,正在收集與中國產的假選票相關的證據。

美國律師 西德尼·鮑爾:「我們從一個影片聽到有人從中國訂購選票。我們有證據表明,大量(中國產的假)選票正在湧入,我們有一位目擊證人說,他們之所以不斷進來是因為他們打算在任何決勝性選舉中混進假選票,或者在重新計數時也需要這些。所以它還沒有停止(湧入)。」

林曉旭:「哇,你的意思是,還在進行中嗎?」

美國律師 西德尼·鮑爾:「是。」

鮑爾補充說,他們也有跨美、墨邊界運輸選票的視頻。

另一位美國知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接受林曉旭博士專訪時,也提到中國製造假選票,干預美國大選的問題。

12月5號,美國自媒體Gateway Pundit報導說,中共紅三代伊啟威日前提供了一段祕密視頻顯示,廣東印刷廠偽造美國密西西比、佛羅里達和北卡等三州的選票印刷,月產50萬張。

視頻中,有兩名中國男子的對話錄音,其中一個男子與一名操著廣東口音的工廠老闆,用普通話交談,如何偽造美國選票。

廣東打印廠:「量不是問題,只要你到位,量不是問題。」

客戶:「你這邊費用多少錢?多少錢打印一張?我叫人現在跟你轉。」

打印廠:「跟上次一樣啊。」

客戶:「好好好,我知道了。」

伊啟威在接受希望之聲專訪時證實,這段視頻是由他提供的,並提到印製數量與假選票的流向。

中共紅三代 伊啟威:「他告訴我一個月至少可以印製50萬張選票,根據他所說的計算一下,他至少印製了150萬張到160萬張的選票。首先他們不能直接運到美國,我有他們的運輸跟蹤代碼,他們先被運到加拿大和墨西哥。」

旅美時事評論員田園博士表示,以中共過去印製過美元偽鈔的經驗,說明它極有可能參與了偽造大選假選票。

旅美時事評論員 田園:「中共和北朝鮮都曾經大規模印刷過偽鈔,偽鈔的美元,既然連美國貨幣他都敢去偽造,然後成批地運到美國來,干擾美國的金融安全,並用這些假美元來購買,對朝鮮和中共非常重要的物資,它自然敢於偽造美國大選的選票,這一點我是毫不懷疑的。」

而鮑爾律師日前在向喬治亞州法庭提起的選舉舞弊控訴書中,也提出了一項主要證據,即水印深灰色而不是透明是假選票,都是投給拜登的。這說明中國製造的假選票,可以透過科學辨識來進行。

旅美時事評論員 田園:「如果你從法醫學(又稱科學鑑識)這方面來說方法有很多,比如它的紙質、他的印刷機裡面,印刷字母排版時都有各種各樣的小缺陷,如果有這種可以找到的蛛絲馬跡,這些鮑威爾聲稱來自中國的選票,通過法醫學的手段,確實可以得到證明的。」

田園博士認為,現在最關鍵的是,一旦鮑爾律師掌握證據,證實中國參與製造假選票干擾這次美國大選,這次舞弊事件將升級為有組織、有預謀、有外國勢力介入,對川普總統援引2018年簽署的行政令,實施戒嚴令,更有說服力。

新唐人電視 陳漢 林岑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