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疫苗行政令確保國人優先 再次回應選舉舞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9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國總統川普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三點半,在 「極速行動」疫苗峰會上發表講話,川普簽署行政命令,確保美國人民優先獲得疫苗,接下來才會滿足援助他國疫苗方面的需求,會上川普也回應了選舉舞弊的議題,美股週二轉升,道瓊工業指數漲超過百點。

美國總統 川普:「我剛剛簽署行政命令,確保美國人民有第一優先獲得美國疫苗,接下來,我們才會和世界其他國合作」「這對下一屆政府來說,是超出想像的,希望下一屆政府將是川普政府,因為不能竊取數十萬計的選票,不能有欺詐和欺騙,這些他們所做的事情;在搖擺州,您只需要查看數字,查看錄像帶上的內容,去看那些腐敗情況即可。外界會看到,選舉無法這樣被獲勝。因此,希望下屆政府將是川普政府,我們繼續完成,有史以來最高美股表現,和有史最佳就業數據。歐巴馬總統第二任期少拿了300萬,他輕鬆獲勝。我多獲得1200萬票,順道說一句,這是創紀錄的1200萬」

好,川普在回答記者提問時,他提到了美國大選舞弊的情況;白宮表示,總統在創紀錄的時間內讓美國人得到疫苗,一般研發需4到25年,但川普政府只花了10個月。川普在這場疫苗峰會上,還將簽署行政令的鋼筆也傳遞給了副總統彭斯、衛生部長阿札爾等官員,也感謝他們的付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