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將否決軟弱的《國防授權法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週二,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將否決成?社交媒體保護傘的「230條款」,而前一天,喬治亞州共和黨籍州長,拒絕對選票簽名進行驗證,也遭到川普的質疑。

川普週二發推文,表示將否決「230條款」。

推文說:「我希望眾議院共和黨人投票反對非常軟弱的《國防授權法案》),我將否決該法案。必須包括終止230條款(出於國家安全目的),保護我們的國家紀念碑,允許在外國土地上減少5G和軍隊。」

川普週二連發推文,關注喬治亞州聯邦議員選舉。

推文說:「喬治亞州副州長 傑夫·鄧肯是名義上的共和黨人,從來不是川普支持者,他由於錯誤宣稱「支持川普」而當選。(他)由於太愚蠢或太腐敗,而不能認識到喬治亞州大規模舞弊的證據,應該被取代!我們需要每一個偉大的喬治亞州人叫他下臺!」

川普週一質疑該州州長 布萊恩·肯普 拒絕進行投票的簽名驗證。

推文說:「共和黨籍喬治亞州州長拒絕進行簽名認證,而這可以輕易讓我們獲勝。他到底怎麼回事?他在隱藏什麼?」

川普還轉發推文表示,「喬治亞州不是總統大選前,唯一在最後一分鐘修改規定的地方。他們忘了我們的憲法!」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