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總長最高院開第一槍!阿拉巴馬州相挺捍憲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9 日訊】德州總檢察長帕克斯頓在聯邦最高法院提告四個搖擺州,消息被美國總統川普與律師朱利安尼等人轉發;今天,帕克斯頓也接受了電台採訪。他的行動,獲得其他州的總檢察長發聲相挺。

德州總檢察長帕克斯頓(Ken Paxton),8日向美國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控告賓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4個搖擺州。帕克斯頓在聲明中表示,這些州未能遵守法律,使美國大選的結果蒙上令人懷疑的陰影,因此要求最高法院介入,糾正這些嚴重錯誤。

電台節目主持人 歐康納(2020.12.8):「我認為人們不清楚,一個州可以起訴這個國家的另一個州。其實是很好的事。」

德州總檢察長 帕克斯頓(2020.12.8):「是很好的事,沒錯。州對州,直接進行(訴訟)。你可以直接將訴訟帶到美國最高法院。他們斟酌審查,因此,由他們決定是否聽取你的案件。」

阿拉巴馬州的總檢察長馬歇爾(Steve Marshall)隨後跟進發表聲明,表示支持德州提起的訴訟。馬歇爾表示,其它州存在的違憲行為和選舉舞弊,不僅影響該州的公民,是影響了美國所有州的公民。阿拉巴馬州將持續捍衛人民被剝奪的權利。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