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13組超強卡司!觀傳局盼民眾盡量戴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9 日訊】再過兩個多星期,就要迎接2021年了!今年台北跨年晚會的主持棒,再度由黃子佼與LuLu師徒兩人接下,而十三組亮眼卡司也已到位,將由Hebe田馥甄打頭陣,伍佰和蕭敬騰雙壓軸登場。在疫情期間,主辦單位呼籲民眾當天要佩戴口罩。

藝人 黃路梓茵Lulu:「我姓黃路。」

主持人:「我姓黃。」

藝人 黃子佼:「待會出來的黃明志也姓黃。」

黃子佼、LuLu師徒兩人一搭一唱好默契,再度接下2021台北跨年晚會主持人,13組超強卡司也正式到位。

《2021臺北最High新年城》:「田馥甄、林宥嘉、黃明志、小宇宋念宇……。」

由Hebe田馥甄打頭陣,伍佰和蕭敬騰雙壓軸登場,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還將與泰國15歲歌手Gail同台合唱《漂向北方》,而佼哥、Lulu、黃明志不只三人都姓黃,當天的衣服也有共同亮點。

藝人 黃子佼:「今年應該也是會穿台灣設計師,也是希望在這個國際大舞台,我覺得這個就是最大亮點,支持自己的優秀的人才,不好意思馬來西亞的朋友。」

馬來西亞歌手 黃明志VS.藝人 黃子佼:「我也是支持台灣設計師,(很好),我這次上台也會穿台灣設計師,(哎呀,漂亮漂亮。)所以你剛剛講的時候我就欸!」

疫情期間,台灣還能舉辦大型跨年活動可說相當可貴,防疫措施不能馬虎。

台北市觀傳局主任秘書 蕭君杰:「參加我們跨年晚會現場活動的民眾,能夠盡量的佩戴口罩,有任何的變化我們也會去掌握,然後隨時做滾動的修正。」

藝人 黃子佼:「全台灣同歡的日子,非常地感恩,真的非常地感恩,也希望大家還是要做好防疫措施,不要造成任何的破口,那真的很感謝所有防疫的英雄。」

活動現場採自主實名制,主辦單位希望民眾掃描QRCode,上網登錄留下姓名跟聯絡方式以防萬一。疫情期間,民眾務必做好防疫措施,一起迎接嶄新的2021。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