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州直搗最高法院!YT宣告刪舞弊指控影片挨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0 日訊】就在美國大選出現關鍵突破,越來越多州指控搖擺州選舉程序違憲,直搗最高法院後;周三,YouTube宣布從9日起刪除所有指控美國大選舞弊的內容,引發大眾譁然。

Youtube12月9日發通告說,因為「安全港期限」已過且有足夠多的州認證了結果,因此對於那些指控廣泛舞弊影響了本次大選結果的內容,都會被認定為誤導觀眾,並從即日起被刪除。

12月8日是各州認證選舉結果的最後期限,即所謂的「安全港期限」。而當天一個新訴訟引發高度關注,德州向最高法院起訴喬治亞、密西根、賓夕法尼亞和威斯康辛四個州違反憲法對「選舉人條款」和「平等保護條款」的規定,並要求由州立法機構任命選舉人。此案被普遍認為是能翻轉此次選舉舞弊的關鍵訴訟。

專家認為,YouTube在這個時間點作出這樣的行動,是左派團伙試圖控制民意,並施壓最高法院法官的嘗試。

時事評論員 Jason博士: 「它(YOUTUBE)更多的是想控制輿論,更多的是想讓美國接受這次選舉的既成事實。主流媒體、高科技公司、深層政府他們現在都在做一件事,一定要把這件事做成既成事實。這種既成事實使得法律界、包括最高法院都要承受扭轉這種所謂的既成事實背後的強大壓力,這已經變成他們努力抗拒司法審查、違憲審查的一個最主要的方式。」

除了要刪除質疑大選舞弊的內容外,Youtube同時將NBC和CBS等左派大媒體界定為「權威媒體」,並表示要將平台觀眾與這些他們推薦的媒體掛勾。

時事評論員 Jason博士:「我覺得這是一個有組織的、協調一致的規劃,從11月7日開始所有媒體統一一致地宣稱拜登獲勝,到此時此刻所有高科技公司、政府、媒體清一色的用統一的聲音說話,而且他還強調要把觀眾引向權威媒體,你基本上看到了一個如中共一般全面封鎖老百姓消息的統一行動。」

雖然「安全港期限」已過,但川普法律團隊在8日當天發聲明說,美國憲法中唯一確立的日子是1月20日的總統就職日期。儘管媒體拼命地想宣布這場爭端已經結束,但川普團隊將「繼續捍衛選舉的完整性,直到公平、準確地計算合法選票為止。」

川普在8日下午轉發了一個推文,文中有一張新進就職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巴雷特的特效圖片,顯示巴雷特擁有「火眼金睛」的本事。在9日的推文中川普則再提「勇氣」一詞,拯救美國需要勇氣。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