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韓文版發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0 日訊】鏡頭轉到南韓,由《九評》編輯部出版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的韓文版,在韓國正式出版。出版紀念討論會吸引了韓國各界人士參加。

8日,韓文版「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出版紀念討論會在韓國首爾地方律師會館舉行,社會各界人士出席了討論會。

韓國大紀元媒體代表 鄭基泰:「今天舉辦的出版紀念會的這本書,不僅揭露了系統破壞美國的自由和民主主義,也包括我國在內的全世界自由國家的傳統價值,這種系統破壞的根源上盤據著共產黨幽靈。」

國民力量秘書長 金善東:「今天這個出版討論會再次喚起自由民主主義理念,威嚴和重要性。」

出版討論會從法律,教育,家庭等角度分析了共產主義對世界及韓國的影響,同時強調應提高警惕共產黨的滲透和破壞力。

韓國國民大學教授 李鎬善:「共產主義維持謊言的方法是洗腦或去除,通過洗腦相信它們的謊言,如果最後洗腦不成就除掉,沒有理由的除掉是不行的,最起碼需要合法的形式,這個時候需要的就是法律。同時這個法律在共產主義國家針對的對像是完全不同的,同時隨著自己的利益關係可以隨時改變,這才是共產主義的法律。」

蔚山大學教育系教授 李濟奉:「學習社會主義理念或進行左派運動的人,用進步偽裝顯得非常的帥氣,很有正義感,不能這樣混淆,重要的是要成為學者,學習知識,在生活的過程中追求真理,這不是左右派的問題,是謊言和真相的問題。」

未來對策行動女性&青年委員長 Oh‧serabi:「Queer理念是同性理念,現在發展成Queer信仰,這些理念衝擊著教會。」

活動當天也開放現場討論時間。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