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變網管?美議員要求廢科技巨頭保護傘230條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繼續帶您關心,Google旗下的YouTube,進行內容審查,宣布將刪除所有與美國大選舞弊相關的的影片,引發美國政要譴責。共和黨參議員霍利推文,他呼籲廢除被視為「社交媒體保護傘」的230條款,並且分拆這些科技巨頭公司。

福斯新聞主播 卡爾森:「談到審查制度和操縱選舉,Google旗下的Youtube平台,宣布誓言將日以繼夜的抑制所謂「有害」的錯誤訊息以及內容。」

科技巨頭YouTube也跟進內容審查,宣布將刪除所有與美國大選舞弊相關的的影片,引發美國政要譴責。共和黨參議員霍利推文說,Google擁有的Youtube正式宣布,他們不再允許言論自由,如果你對選舉的誠信有質疑,只能坐好閉嘴,霍利呼籲廢除230條款並且分拆這些科技巨頭公司。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則諷刺的說,還記得Youtube在2016年如何反擊左翼媒體對川普的打壓,但顯然的,每當言論立場不符合科技巨頭的利益時,那就會變成是危害人民的觀點。

福斯新聞主播 卡爾森:「YouTube該公司通過壓制合法信息來操縱選舉,從而比任何外國政府都能夠更有效的影響選舉結果。所以說與選舉(舞弊)相關的影片到底對YouTube造成了多大的危害,YouTube並沒有說,這些其實是會對YouTube的聲譽和Google的聲譽造成傷害,我們需要立即分拆這家公司。」

多位議員也批評,日前通過的《國防授權法案》中,並未納入廢除被視為科技巨頭保護傘的「230條款」。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柯頓:「大家都知道,總統川普希望該法案改革或廢除第230條款,這給予那些獨斷的科技巨頭,沒有後患的審查美國人民。但這在超過4500頁中的《國防授權法案》,卻隻字沒有提及任何有關第230條款。」

之前川普就曾推文表示,若《國防授權法案》不能終結「通訊端正法」(Communications Decency Act)第230條款,他將會提出否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